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动科学院与中国农科院牧医所洽谈人才培养工作

时间:2020-09-19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9月17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青岛农业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研究生座谈会在动物科技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助理、人事处处长周正奎研究员,研究生处工作处副处长王皓宇博士,优质功能畜产品团队余雅男博士,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副院长孙娟教授出席座谈,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联合培养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动科学院草业学院副院长李文立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对本科生创新实验班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创新班将依托双方优质师资和高端科研平台,实施全新课程体系,实行小班化教学,为创新班学生遴选配备导师,进行科研训练与创新能力培养。为做好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双方就学生选课、导师分工、学生管理、资源分配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商讨。

在会议第二阶段,本科生创新班同学、联合培养研究生新生和指导老师见面,同学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积极与老师进行交流。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学术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

座谈会的顺利举办,促进了双方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联合培养高素质的本科生研究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易芳玲 张贝贝 单位审核人:张文军 编辑:曲天泽 陈亚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