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11-30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11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李吉忠主持会议,负责高数、物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老师以及2016级、2017级、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李吉忠指出,学生座谈会能更加全面、客观、准确地反映本学期以来的教学状况。他希望同学们能从教师上课的教学内容、课堂组织、教学深浅度、教材、课程设置、课时安排、教学进度等各个方面对本学期的教学情况做全面评价,及时提出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以便于协调改进,促进学院教学工作的发展。在李吉忠的鼓励下,各班学生代表对老师上课情况纷纷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李吉忠给予耐心解释和解答。

会议最后,李吉忠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是期中教学检查中十分重要的环节,会议讨论过程中,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如实记录学生反映的问题,对当下解决不了的问题会及时反馈给教务处协调处理。

作者:文/陈子鹏 王奇 图/刘训鹏 张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