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中国农业出版社来校指导教材编写工作

时间:2018-12-03 来源:外国语学院

11月30日,中国农业出版社高等教育教材出版分社社长彭明喜一行莅临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就落实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写和出版工作与学院有关领导及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交流会由院长纪卫宁主持,学院《农业科技英语应用翻译教程》、《通用农业科技英语》、《中国农业文化概览》三部规划教材的主要编写成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彭明喜对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写的总体要求、编写内容要求和编写规范要求进行介绍。出版社教材策划部主任龙永志就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写指南进行解读,重点对教材编写所应秉承的思想意识、定位意识、规范意识、版权意识、人本意识和融合意识做了说明,并强调了教材编写应遵循的规范性与严谨性。

学院各教材编写组对教材编写进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并就编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出版社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彭明喜对学院教材编写情况予以肯定,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解答,强调要始终将教材质量放在首位,严把质量关。

本次交流的举行,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教材编写水平和教材编写质量,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和学科专业内涵式发展。

作者:李晶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