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建工学院教师获省属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优秀学员奖

时间:2018-12-24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2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青年教师郑涛,在2018年度山东省省属普通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中荣获优秀学员奖。

山东省省属普通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培训由山东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主办,内容包括综合素养、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与评价、教学研究等五个模块。其中以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教学能力为重点,对青年教师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反思提升等环节进行系统的培养训练,并进行全方位的指导、评估和考核。培训期间,郑涛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被评为优秀学员。

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不断加大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力度,推出各项政策鼓励青年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钻研教学方法、开展各项教学研究,取得显著效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落实教育部“以本为本”指导思想,以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为抓手,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作者:林鑫 编辑:赵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