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第一届瑞鹏“新星成长计划”特训班开班

时间:2018-10-17 来源:动物医学院

10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于生物楼举行了青岛农业大学与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合作的第一届瑞鹏“新星成长计划”特训班开班仪式。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人事行政经理李鹏、深圳区技术经理游廷,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单虎,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等学院党政领导及瑞鹏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动物医学院团委书记王传兴主持。

单虎首先向本次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表示特训班的开班将有效促进动物医疗行业人才的健康发展,促进校企合作,共同创建产、学、研相结合的新教育模式,扶持培养专业人才。同时他还对特训班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班重要性,珍惜学习机会;二是要服从管理,维护教学秩序;三是要确保学有所获,实现学以致用,要在实践中加深认识,并用更高层次的认识指导实践,逐步拓展。

李鹏介绍了瑞鹏集团的情况,宠物医疗行业发展前景,指出本次特训班将采取在线视频学习、网上实际操作直播、网上互动、在校现场教学培训等多种培训方式,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瑞鹏举办的比赛与活动,利用好学校现有的资源及企业提供的机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瑞鹏“新星成长计划”特训班的开班,将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交流,增强学员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学员创新创业热情,发掘自身创新创业潜能,使学生更快融入社会、融入企业,成为行业发展所需的专业人才。

 
 

作者:张云海 编辑:蒋雨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