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动物科技学院(草业科学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11-23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科学学院)

为充分了解师生对课堂教学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安排,11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科学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副院长李文立出席,部分教师代表及2019、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教学秘书王光主持。

本次座谈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学生座谈会,学生代表围绕理论教学、实验实践教学、学风建设、课堂学习、教学设备等情况提出意见,老师们认真倾听并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就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期望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努力提高学习主动性和自我学习能力,力争取得更好成绩。第二阶段是教师座谈会,与会教师代表就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和手段、教学资源及条件建设、实验及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深入交流,并就教室环境卫生、多媒体教学设备、实验教学平台、教学投入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文军表示,学院将认真汇总梳理同学和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能够解决的问题学院要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及时向学校反映,争取予以解决。

此次座谈会畅通了学院师生的交流渠道,搭建了师生沟通的平台,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成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姜蔺珊 单位审核人:张文军 编辑:曲天泽 林玉娟 吴子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