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植物医学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

时间:2019-02-28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2月25日,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由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系主任组成的教学秩序检查小组走进教室开展听课活动,并对学院新组建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指导检查。

检查小组对全体教师的上课准备情况、学生到课情况、师生课堂精神面貌等进行全面检查,并要求任课老师加强考勤及课堂秩序管理。为进一步规范实验教学管理工作,检查小组还就实验室的教学设施、实验设备等是否符合教学要求进行重点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保证实验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植物医学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为确保开学初期各项工作平稳进行,根据学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秩序检查及各项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 学院制定了《植物医学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秩序检查及各项教学工作安排》。对教学秩序检查,听课工作,教学档案、教学材料的检查、审核和归档工作,开学初补考工作,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工作,教书育人案例编纂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并通过全体教职工会议进行全方位部署。

作者:王丽静 编辑:吴倩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