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大获全国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7-04-06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3月29日,第四届“共享杯”全国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颁奖大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动物科技学院2015级基础兽医学研究生王楠楠同学的作品《水下机器人的设计研究》获得一等奖,指导老师张启迪获优秀指导老师。全国仅6所高校获一等奖。

本届大赛由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举办,共有1968个团队或个人报名参赛,收集有效竞赛作品1076件。经专家组对参赛作品的形式审查、初审、原创性审核及作品终审等多轮评审,最终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135名,优秀指导老师奖18名,优秀组织奖15名。比赛内容包括论文或报告、软件系统及工具多媒体作品智能硬件及增值服务类四种形式,涵盖创新创业题目、科技专题类题目、开放性题目三类题目。

“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在校大学生开展的一项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自2013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四届。大赛紧紧围绕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需求,在发挥相关科技基础条件共享平台资源优势的基础上,引入更多社会力量,为参赛者提供大量科技资源,以竞赛为手段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动科技基础条件资源的共用共享。

作者:闫周慧 编辑:张儒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