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农学院组织开展开学初教学秩序检查

时间:2019-02-25 来源:农学院

2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教学区组织开展开学初教学秩序检查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副院长王月福、赵长星、张恩盈等走进课堂,和同学们一起听取了多门课程,旨在规范教学管理,维护教学秩序,保证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行,扎实推进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学院督察小组一起听取了孙筱璐讲授的《农业气象学》,石岩讲授的《作物栽培学Ⅱ》等课程。

通过检查,学院督察小组发现,新学期教师的教学准备充分,教学文件齐备,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学生到课率高,学习态度端正,课堂纪律良好;教学环境整洁,教学工作有序。课后,领导班子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和落实。

作者:张恩盈 编辑:张馨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