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动物科技学院新增三个教学科研就业实践基地

时间:2018-01-03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日前,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新增三个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三个教学科研基地分别是位于济南的山东华牧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潍坊寿光的亚太中慧集团侯镇养殖场、李家湾养殖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副院长柳楠,孙金海教授等参加了基地揭牌仪式,并和企业负责人一起揭牌。潘庆杰一行分别与山东华牧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彭、山东亚太中慧集团辛义升总经理、侯镇养殖场场长孙苏建等校友进行了座谈,就加强校企合作培养畜牧人才、拓展学院师生教学科研实践空间、增强学院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进行了深入交流。潘庆杰一行还深入公司厂区进行了参观。

这次新设立的三个教学科研和学生就业实践基地,都是学院78级校友创办的企业。在基地挂牌,也是落实学院与校友签署共建基地协议的具体举措。通过与校友企业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进一步密切了母校和校友之间的联系,也为学院师生提供了更多的实践平台。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与山东华牧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彭校友一起揭牌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与侯镇养殖场场长孙苏建校友一起揭牌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与李家湾养殖场负责人吴华林一起揭牌

作者:展学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