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农学院2018届本科校级优秀学士论文评选答辩会举行

时间:2018-06-21 来源:农学院

6月20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生物楼会议室,举行了校级优秀学士论文答辩会,共有18名毕业生参加。学院成立由副院长张恩盈担任组长,青岛教学名师兰进好,育种教研室主任张晓军,植科专业负责人邹晓霞,栽培教研室主任师长海,烟草和中草药教研室主任郭新梅老师组成的答辩评委组。

答辩分为论文讲解、评委提问,毕业生解答和评委现场打分4个环节。每位同学结合PPT阐述论文的选题背景、意义、研究目的、研究方法及结果分析等;评委提出问题,毕业生进行答辩。最后评委老师从答辩论文的选题、论文写作及答辩质量等各个方面进行评判,即时打出分数,最后根据分数和综合评议,一致同意刘亚莉等5名毕业生的论文拟推荐为校级优秀学士论文。其他13名同学论文推荐院级优秀学士论文。

作者:图文/张恩盈 编辑:王冠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