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建工学院召开学科建设规划会议

时间:2017-10-12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0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程楼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规划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田义轲等学院领导、老师参加,主讲人为副院长全洪珠。

全洪珠主要从学科基础、现状分析、总体设想、建设重点及措施、相关政策建议五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我院学科建设整体水平已在不断提高,学科专业布局有了很大调整和优化。学院学科建设要围绕进一步提高学科水平、人才培养能力和行业服务能力而努力,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立足于国家和地方战略发展需要,把握机遇,不断完善学科体系,提高教学质量。他还将学院学科建设与省内院校做了比较,指出我院的优势与不足之处,并强调一定要杜绝无学科特色、无突出研究方向的现象。全洪珠强调,学院一定要坚持以“培育学科团队、凝练学科方向”为中心,探索一条“突出特色、错位发展”的发展模式,力争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打造特色建工的品牌。

会议最后,老师们分别就各学科的建设发展定位、方向、目标等提出了意见。

图像 小部件

作者:孙玉莹 编辑:孙玉莹 宋江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