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机电学院荣获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决赛二等奖

时间:2018-09-21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9月16日,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全国总决赛在江苏省无锡市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落幕,由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白皓然担任指导,学生张凯、付小波、王高弟、王文武组成的青岛农业大学代表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团队在初期经过网上初评、专家评审,成功入围华北赛区决赛并获特等奖,获得了全国总决赛参赛资格。在决赛中,参赛团队与来自全国高校的120支队伍同台竞技,作品《基于手机的监测和灌溉系统》脱颖而出,终获佳绩。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国内500余所高校、1950余支代表队的88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86%的985院校均有团队参加。

近年来,在教务处支持下,机电工程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代练、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培养学生过硬的专业素质,为学生开阔视野,提升综合能力提供广阔平台。

 
   

作者:张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