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王建林、王晶珊教授获利津县首批“凤凰学者”称号

时间:2018-06-06 来源:宣传部

6月2日,利津县人才与科技奖励大会召开,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县级及以上优秀人才。青岛农业大学王建林教授、王晶珊教授凭借长期在当地开展社会服务和技术推广突出成绩,荣获首批“凤凰学者”称号。

利津县“凤凰学者”是指在县各企事业单位、研发机构中直接从事产品开发、科研攻关、成果转化和专利技术产业化等工作,在科技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技术团队中发挥领军作用,作为学科技术带头人,为利津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优秀科技人才及海外高层次人才。

利津县每年设置5个“凤凰学者”岗位,选聘5名“凤凰学者”特聘专家(教授),每个岗位管理期为5年,时间自设岗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聘任合同之日起计算。“凤凰学者”岗位按照高效生态农业类、传统产业创新类、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类、科技创业类、现代服务业创新类等类型,由专家工作或合作的企事业单位设立。

“凤凰学者”岗位在5年管理期内,经年度考核合格,每年由县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给予每位“凤凰学者”特聘专家(教授)4万元津贴、所带科研团队2万元岗位津贴,提供2万元科研补助经费。

作者:杨宗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