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3.15青岛农大师生开展消费者参观名优企业活动

时间:2018-03-16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记者团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城阳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消费者参观名优企业活动。院长王宝维、学院部分专家教授、本科生研究生代表与城阳区消费者代表、媒体代表共同参观了“迎春乐乳业”和“寺酿烧酒”等名优企业。参观过程中,学院师生充分了解了企业检验检测等质量安全控制环节,零距离接触了名优产品生产的全过程,并提出指导意见。区市场监管局质量科丁晓华陪同参观。

王宝维表示,食品学院已连续三年与城阳区市场监管局共同举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特色活动。本次活动很有意义,让消费者见证了名优企业在质量安全保障能力建设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举措及成效,提升了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信心。王宝维指出,食品质量与安全涉及到千家万户,直接关系到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年来,在区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努力下,城阳区食品企业在产品质量、产品公示和科技创新方面做得越来越好,消费者满意度不断提升。今后,食品学院会继续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类似活动,发挥高校在食品行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城阳区食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做出贡献。

  

  

  

  

作者:赵莹 房楠楠 张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