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座谈会

时间:2018-05-23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5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座谈会。学院和企业双方就如何培养专业型人才、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如何拓展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动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目前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校企合作形式,并了解企业对畜牧行业人才招聘的具体要求。潘庆杰表示,学院将继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继续探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模式,并希望与企业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和互利双赢。

与会企业代表指出,学生与企业的关系应当是双向选择,希望同学们认同自己的行业, 对行业有清醒的认识,对自己有准确的定位,同时企业也要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让学生在实习或就业岗位上切实学到知识,提高实践操作能力。

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丰富合作形式,拓展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

作者:崔凯伦 王续钊 编辑:金圣洁 周晓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