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资环学院教师深入莱西指导蔬菜生产

时间:2020-03-21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为保障莱西科技小院及其周边农户在疫情防控期间蔬菜大棚能够安全生产,确保农民增产增收,3月20日,山东省科技特派员,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员教师陈延玲博士受邀与青岛市农业技术中心、莱西市农业农村局蔬菜站等单位负责人一起深入莱西市店埠镇胡萝卜生产基地,调研农户和科技小院示范田胡萝卜长势及指导农户科学施肥,做好病虫害防治,把技术送到田间地头。

莱西科技小院是资源与环境学院与莱西市农业农村局共同打造的带动农民增收的示范基地,于2019年8月19日落地莱西市店埠镇双河村。莱西科技小院致力于打造政-校-农合作平台,协同实现农业生产,农业产业和生态环境绿色发展的突破,推动产业兴旺、乡村振兴。

 

作者:祁琳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