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化药学院与山东康乔生物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时间:2019-01-26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月24日,山东康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总经理李先江等六人到访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双方就新药开发、仿制药合成工艺优化和分析检测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院长曲宝涵、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副院长李峰等学院领导及部分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宁代表公司对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今后加深企业与学院的合作深度,合作方式可以灵活多样,实现共享双赢。李先江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也就公司目前各领域存在的技术难题做了介绍,并约定尽快与学院有关教师以项目的方式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攻克生产中的瓶颈。

曲宝涵代表学院对山东康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情况。曲宝涵表示,化药学院与康乔公司的合作可以是全方位的,他也相信双方能够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同成长,并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难题作出回应。他表示,学院将会加大对中青年教师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支持力度,与康乔公司共同克服研发难题。

会议最后,双方就后期继续加强实习、就业推荐及指导服务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李宁承诺将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曲宝涵表示,学院也将在人才培养方面有更精准的定位,培养出更加满足企业需求的人才。

作者:文/辛宁 邓捷 马婧雯 辛鑫 图/辛鑫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