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学校获批11项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项目

时间:2019-09-17 来源:科技处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获批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项目11项,立项数量比往年立项最高数翻一番。

2019年度,山东省高校、科研院所等共申报14个类别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项目1556项,其中青年学者重点培养计划研究专项经济学组立项8项、党的创新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专项党史·党建组立项5项、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专项重点项目立项5项(一般项目马列·科社组立项6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协同创新研究专项经济学组立项7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专项马列·科社组立项31项。青岛农业大学在五类项目中首次各获批1项立项。海洋强省建设研究专项管理学组立项9项,青岛农大首次获批立项2项。学校在社科普及应用研究专项、齐鲁文化人才专项、外国语言文学研究专项等获连续立项资助。

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项目是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解决全省阶段性发展问题、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总目标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同时也承担着培育国家社科基金的重大任务。

作者:辛丽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