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青岛农业大学诸城果树研究院成立

时间:2018-05-11 来源:园艺学院

5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诸城果树研究院在诸城市万景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林科技孵化器)挂牌成立,青岛农业大学苹果育种专家戴洪义教授、诸城市市委副书记孙吉海共同为青岛农业大学诸城果树研究院揭牌。青岛农业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刘义国、诸城市农业局局长韩明光、诸城市万景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志刚分别代表三方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并举行了揭牌仪式。签字和揭牌仪式之后,三方代表就诸城果树研究院发展战略与规划进行了研讨。

此前,2017年6月6日,诸城市市委副书记孙吉海带队赴青岛与青岛农业大学签定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随后青岛农业大学与诸城市在果树新品种、新砧木、脱毒组培技术、现代栽培模式、示范园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显现了良好的发展潜力。在此基础上,三方在诸城市万景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共建“青岛农业大学诸城果树研究院”。

青岛农业大学诸城果树研究院的建立将助力诸城市果树生产实现品种更新,提质增效,产业升级,将有利于增强诸城市果树生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在诸城市农业新旧动能转换、农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专家参加签约仪式、揭牌仪式和研讨活动。

作者:祝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