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烟草创新团队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7-07-12

7月7日下午,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烟草创新团队建设工作会议在青岛农业大学学术会馆举行,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烟草体系首席专家山东农业大学王玉军教授,岗位专家,临沂、诸城、日照、泰安试验站站长和创新团队骨干成员等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烟草土壤肥料岗位专家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刘新教授主持。

在座谈会上,首先由首席专家王玉军传达了山东省现代农业创新团队工作座谈会精神,然后,介绍了烟草产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总结了烟草创新团队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及年度考核存在的问题。随后,各岗位专家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汇报和交流,座谈会上强调了体系的工作要紧密围绕烟草产业发展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开展工作,任务分工要明确,任务目标要凝练,岗位与试验站要加强对接。会后专家对诸城和沂水烟草大田生长状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本次会议确定了省烟草体系2017年工作的重点内容及发展方向,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