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学校举办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中期考评会

时间:2018-11-12 来源:动物医学院

11月7日,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中期考评会在青岛农业大学学术会馆举行,省农业厅、财政厅组织行业相关专家组成考评组对猪、牧草、特种经济动物、牛等行业创新团队2016年度、2017年度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考评。四个创新团队的首席专家、岗位专家、综合试验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岗位专家和综合试验站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述职,各参评创新团队分别进行实施方案的报告,专家考评组听取了各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岗位专家和综合试验站负责人对团队建设、首席专家、团队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专家考评组查看了考评鉴证材料,对各位参与汇报的专家进行质询,并对各方案进行现场打分。

作者:许鹏举 孙瑜嘉 厉枝 编辑:姜晨晓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