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青岛农大教学动物医院举办第一期皮肤病专题培训

时间:2018-04-10 来源:动物医学院

4月4日至4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特邀美联众合动物医院皮肤病首席专家刘欣博士和赵博老师,在动物医院多功能培训室为研究生和兽医行业人士带来了2018年第一期皮肤病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议的内容涉及犬猫皮肤病概况、皮肤病变术语、皮肤采样及细胞学判读、现场实操、犬脓皮病和最新诊治方案以及异位性皮炎的最新诊治方案。通过一些实病案例详细介绍了皮肤病变的原因以及诊治的方案等。

会上,赵博老师介绍了多种宠物的皮肤病,针对一些皮肤病,重点讲解了一些病变细胞。她带领大家从活体身上取样制备装片,观察病变细胞的形态特征。刘欣博士由浅入深,介绍了犬脓皮病的一些类型和几种常见的皮肤病,针对每一类型皮肤病又详细介绍了其发病原因、各种发病类型的表现症状以及诊治的方法。当提到如何做好各种药物销售工作的时候,刘欣说到:“每个人都应该掌握一定的经营技巧,薄利多销,尽量减少高利润药物销售,减少药物收费,用技术的水准来赚取利润”。同时,她还讲述了香波、抗菌液等外部治疗药物的使用方法,并对病症的诊断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会后,动物医院医师以及兽医行业人士就生活中遇到的实际病例与刘欣、赵博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作者:张云海 编辑:蒋雨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