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动医学院教师赴潍坊开展灾后动物疫病防控和畜牧业生产技术培训

时间:2018-08-28 来源:动物医学院

8月27日,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生猪创新团队岗位专家,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韩先杰到潍坊市昌乐县、临朐县为受灾群众进行灾后生产相关技术培训。

8月20日,潍坊市遭受暴雨灾害,给当地畜牧业造成巨大的损失。韩先杰指出,灾后重建成为当前畜牧业的重点工作,加大技术培训力度、系统学习畜牧兽医业务知识,提高管理和服务的业务水平,是推动当地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当务之急。

韩先杰副教授于8月27日上午、下午分别在潍坊市委党校、临朐县畜牧局在灾后动物疫病防控和畜牧业生产技术培训班上作了题为“灾后猪场环境控制要点”技术讲座讲座。昌乐、临朐两县的畜牧兽医技术人员、防疫协管员和养殖场部分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培训韩先杰在培训会上倡议:灾区群众要把灾后重建当成一次新的发展机遇,用新的生产经营理念、新的生态环保技术、新的产业循环模式高起点、高标准进行重新规划,把握市场需求,尽快恢复正常生产。讲座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现场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相信所学知识将对当地畜牧业灾后恢复生产有很大指导意义。

  

  

作者:闫周慧 编辑:王思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