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青岛农大获批30项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

时间:2019-09-04 来源:科技处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在2019年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中获批立项30项,立项数量刷新学校该类项目历史记录。

此次评审分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41家驻青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共获批2019年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302项。青岛农业大学立项数位居全市第3位。

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由青岛市委宣传部下设的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评审立项。立项项目面向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坚持应用研究和基础研究并重。应用研究主要围绕青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等突出问题开展探讨和研究,为科学决策提供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参考;基础研究具有原创性、开拓性和较高的学术思想价值,致力于推进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的建设和创新。

作者:辛丽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