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管理学院召开科技工作推进暨博士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8-12-05 来源:管理学院

12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科技工作推进会暨博士教师座谈会。院长李树超出席会议,全体博士学历教师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鹿永华主持。

李树超强调,学院教师要在科研工作上多下功夫,教学与科研齐头并进,学院会充分给予教师们在科研方面的关注和支持,帮助大家解决在科研工作上遇到的问题。

鹿永华总结了学院今年的工作成果,指出会议旨在帮助学院的博士学历教师提升科研能力、凝练科研方向,鼓励他们发挥博士教师在科研工作上的组织、领军作用,为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鹿永华还回应了与会人员密切关注的科研激励机制、科研经费报销等方面的问题,分享了个人多年科研工作的经验和体会,鼓励大家发挥自身优势,志存高远,努力实现个人价值,同时也表达了学院进一步推进科研领域改革的决心。

与会老师从自身科研工作出发,就学校科研经费使用、教师科研能动性、科研团队建设和科研成果认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

作者:文/刘佳怡 王汝雪 图/王汝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