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我校主持的国家“十一五”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时间:2008-10-24 来源:动科学院

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新型动物药剂研制与应用”项目子课题中期检查工作会于10月21日在北京艾维克大酒店如期举行,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单虎教授主持的“经济型新化学合成药的研制与应用”课题应邀参加了中期检查答辩。

课题组就项目立项以来所进行的各项工作、项目分工、项目预期研究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向专家组成员做了详细介绍,并就专家组成员的质询进行答疑。

经过积极而又热烈的讨论,各位答辩专家一致认为该课题按照合同书完成了年度工作计划,并达到相关指标考核标准。项目经费支出合理有序,各参与单位配套经费能及时落实到位,课题进展顺利。对于下一步工作,专家组建议课题主持和参与单位抓紧进行后续药动学、药效学以及毒理学等相关研究工作,同时注意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正确处理好科研论文发表与专利申报关系,积极申请相关技术专利。专家组成员一致建议对该课题继续滚动资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