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饲料与营养研究室“十三五”规划制定会议我校举行

时间:2017-06-28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6月25日上午,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饲料与营养研究室“十三五”规划任务制定工作会议在青岛农业大学学术会馆举行,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候水生研究员,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杨琳教授、扬州大学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志跃教授、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动物科学研究所郑春田研究员、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张克英和曾秋凤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黄苇和谢明研究员等主席了会议,会议由青岛农业大学科技处赵金山处长主持。

副校长牟少岩出席了会议,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着重对我校优质水禽研究所的发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

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营养与饲料研究室主营养与饲料岗位任务及规划作了汇报,并进行了认真讨论。会上,各岗位科学家对“十三五”水禽任王宝维教授就我校肉鹅常用饲料营养价值评定,肉鹅营养需要量、饲料营养数据库建设和“减量化”精准生态营养调控技术开展的研发工作做了汇报。首席科学家候水生研究员对专家任务进行了点评,对我校水禽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体系的工作要紧密围绕产业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开展工作,任务分工要明确,岗位与试验站要加强对接。会后部分专家对水禽所试验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本次会议确定了国家水禽技术体系饲料与营养研究室“十三五”工作的重点内容及发展方向,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

作者: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