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农业农村部农机技术开发推广总站领导到校指导调研工作

时间:2019-05-14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5月11日,农业农村部农机推广总站副站长涂志强一行3人到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走访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院长尚书旗接待到访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学院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青岛市农业农村局、青岛市农机推广站、胶州市农机局和青岛洪珠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尚书旗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农机推广总站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学院教授杨然兵就“马铃薯机械化生产装备及技术研发现状”进行了汇报,分别从学校承担项目的总体概况、研发现状、取得的成果、总结与建议等七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在马铃薯机械化生产装备及技术研发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与会人员就马铃薯全程机械化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涂志强对3月29日签署马铃薯全程机械化技术创新合作协议以来的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对学校在马铃薯机械化生产装备与技术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四方的全面合作充满信心,表示今后要联合攻关,以期在丘陵山区马铃薯全程机械化关键问题上取得重点突破。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学院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对实验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作者:郑金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