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山东省农业农村专家顾问团畜牧分团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03-13 来源:宣传部

3月12日,山东省农业农村专家顾问团畜牧分团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青岛农业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山东农业科学院主办,青岛农业大学承办。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原永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王宝维教授、单虎教授作为分团成员参加了会议,动物科技学院院长王增裕教授、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受邀参加。

原永兵向各位分团成员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畜牧兽医学科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能发挥学校相关学科人才科技优势,积极开展与畜牧分团的合作交流,共同为山东省畜牧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自省农科院、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省兽药质量检验所、山东省畜牧总站、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济南市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等单位的顾问团成员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分别围绕全省农业农村中心工作,以当前畜牧兽医行业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机遇为出发点,就非洲猪瘟防控、禽流感发病情况、兽药规范生产及科学使用、蜂养殖的困难与发展前景、畜牧良种推广、养殖方式转型升级和生态环境保护、种养结合、畜牧兽医体系队伍建设及下步工作打算等展开了座谈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拟定了工作方案。  

作者: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