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青岛市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会与产业技术研讨会举行

时间:2018-11-09 来源:宣传部

11月9日上午,青岛市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二次理事会与产业技术研讨会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青岛农业大学学术会馆举行。青岛市科协副主席王军、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原永兵、学会理事长王宝维等出席会议。

王军总结了学会成立半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效融合;二是做到智库、学术、科普“三轮”驱动,凝聚专家智慧,提炼学术成果,搭建国内外学术交流的合作平台,加强科普宣传,在科普活动组织宣传上体现多样性、趣味性和实用性;三是积极投入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发挥各级学会人才智力优势,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积极投入青岛市的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站建设工作;四是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学会服务能力。

原永兵希望学会进一步明确任务,积极承担重要使命,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应抓住机遇,积极进行科研创新,让人民吃得安心、吃得健康、吃得放心。

王宝维作学会年度工作报告。他表示,学会将继续营造创新环境,搭建学术平台,推进和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评价,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科技的力量助力精准扶贫等工作。

会议宣读表决了增补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并颁发了学会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牌匾。随后,以色列专家叶乐谋先生做创新研发主题报告。报告通过介绍以色列国家发展概况、创新企业发展现状、与我国创新研发交流情况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作者:姜妍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