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食品学院朴美子教授团队一项发明专利成功转让

时间:2017-11-13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1月4日,青岛农大与福建参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福建省霞浦县举行,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朴美子教授团队“海参肠道产碱性蛋白酶菌株及其应用”发明专利成功转让。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宝维、科技处副处长赵龙刚出席签约仪式。福建霞浦县县委、环保局、科技局、国税局、海洋与渔业局、人社局、海参协会、三菜办等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王宝维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科研方向进行了重点讲解。王宝维表示,企业是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和大学生进行专业实训的重要平台,校企合作既符合学校发展的需要,又是高校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青岛农业大学将以此次海参内脏提取物项目合作为契机,结合霞浦丰富的海带、紫菜、大黄鱼等海产资源,争取拓展更大的合作空间。

作者:王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