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建筑工程学院技术研究中标青岛市政府采购项目

时间:2019-04-23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4月9日,由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组织的青岛市政府采购项目——建筑渣土资源化利用关键技术研究(ZFCG2019000063),经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由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秋义教授团队获得,项目经费为74万元。本项目的研究工作针对制约青岛市建筑渣土资源化利用的技术瓶颈开展相关研究,通过建筑渣土源头控制技术、资源化利用技术和高附加值再生产品的研制开发等工作实现建筑渣土的资源化利用,推动青岛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高效发展。

该项目的获得有力推进了学院与地方政府的科研合作及交流,有助于提升学院科研水平,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与科研建设发展。

作者:林鑫 杜超群 编辑:张智堃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