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青岛农大与乐陵希森马铃薯集团共建技术创新中心

时间:2019-06-10 来源:科技处

6月4日, 青岛农业大学参加了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现代农业产业对接专场会,农学院副院长张恩盈与乐陵希森马铃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马铃薯技术创新中心合作共建协议。

2019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以“资本技术融合创新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共举办22个专场活动,其中现代农业产业对接专场由中国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乐陵市政府主办,包括农产品加工、农资、畜牧水产养殖等共计117家德州市的涉农企业参会。会上,来自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青岛农业大学等高校院所的专家学者,重点推介了现代农业领域的10余项前沿科技成果。

乐陵希森马铃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马铃薯育繁推一体化的农业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马铃薯种质资源评价与创新、种薯质量控制、病虫害防治、种薯储藏和机械化生产等技术研发。青岛农业大学与该公司共同组建马铃薯技术创新中心,旨在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开展联合攻关,共同解决目前国内马铃薯产业面临的重大技术难题,并将成果推广应用到生产中。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