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青岛农大“家禽创新团队”助力金乡县蛋鸡养殖

时间:2019-03-26 来源:动物医学院

3月22日,山东省蛋鸡养殖技术及疾病防控学术研讨会暨山东省家禽产业创新团队科技下乡活动在济宁市金乡县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山东省家禽创新团队岗位专家、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连勤组织举办,金乡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和山东峪口禽业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授尹燕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孙京新以及团队成员参加研讨会。

会上,金乡县副县长李中文、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马云省,山东省家禽创新团队首席专家研究员宋敏训分别致辞,朱连勤、尹燕博和孙京新分别做题为“鸡蛋安全问题与控制技术”、“蛋鸡禽流感和腺病毒病防控技术”和“蛋品质量安全检测与加工技术”的特邀报告。研讨会后,朱连勤、尹燕博、孙京新等专家组成三组科技下乡服务团赴金乡县高河乡周庄、司马镇蔡庄、兴隆镇胡庄开展家禽产业创新团队科技下乡活动,并到山东峪口禽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指导。金乡县畜牧局基层农技推广工作者和蛋鸡养殖户等140余人参加了现场座谈交流。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对推动金乡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促进意义,会议紧扣国家产业发展要求,共同探讨了蛋鸡养殖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促进金乡县通过科技进步改进管理措施、转变生产方式,推动行业高效、绿色发展。

       

作者:陈甫 闫周慧 厉枝 编辑:李栩汶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