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学校举行与康城雪龙(东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开发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0-08-09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8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与康城雪龙(东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开发合作签约仪式在食品楼举行。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朴美子教授、康城雪龙(东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正兵代表双方就“功能性发酵食品开发及其系列产品开发”项目进行签约。康城雪龙(东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代松智,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伟、院长孙庆杰,科技处副处长王珏、食品学院副院长杨庆利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珏表示,近年来,学校在不断加强科技成果转化组织领导,鼓励各学院通过转让等方式转移科技成果,将学校的人才、技术、科研平台与企业的产品、市场有机结合,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孙庆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并表示希望通过和企业的精准对接,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将科研成果真正落地,实现双赢。

王正兵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发展方向,并表示在5年的项目合作期间,公司将提供100万研究经费,与朴美子教授所带领的青岛农业大学中韩食品生物技术研究团队加强合作,开发系列功能性发酵食品,解决目前公司产品形式单一、技术亟待更新的问题。他希望通过学校的科研平台加速企业的产品研发,使企业更好地满足市场要求。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学院科研平台以及功能食品研究与开发实验室。

 

 

单位审核人:宋伟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