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外国语学院到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18-05-22 来源:外国语学院

5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纪卫宁、李春梅一行五人到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英语服务外贸新旧动能转换,英语专业(跨境电子商务方向)人才需求与培养模式进行考察调研,公司总经理韩敬海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纪卫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她表示学院重视产业发展对高等应用型人才需求标准的探索与研究,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韩敬海等企业负责人和研发人员就英谷教育三元制服务体系、高校向应用型转型专业(群)共建解决方案等情况作了介绍。纪卫宁高度评价了英谷教育对产学研融合发展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的推动作用,表示企业先进的人才培养理念值得高校借鉴学习。随后双方探讨了外语类专业的校企合作内容和方式,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在跨境电商实验室共建、双师型师资培训、协同开发产学研项目、学生赛事培训、实习实训、应用型教材研发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均表示,要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扎实共建合作专业,形成产学研联动机制。

此次调研考察为推动跨境电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校企共同育人模式,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程丽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