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建工学院组织开展科技创新立项项目评审

时间:2017-12-04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1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程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科技创新立项项目评审,学院党委书记田义轲、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本次评审旨在培养学生的实践操作和科技创新能力,让专业理论知识与具体生产生活实践有机结合,锻炼大学生实践创新、社会调查、独立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活动共有18支队伍参加,各队推选出一名代表上台以PPT的形式介绍研究项目。选手代表主要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创新点、经费预算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其中,不乏研究项目新颖独特,富有时代气息,向各位评委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多元化的创新思维,健康向上的积极态度。

评审过程中,评委对选手的汇报内容做出指正和拓展,帮助他们更好地订正自己的项目规划。经过评审,18支队伍全部被推荐到学校参与评选。

今后,学院将多措并举鼓励教师和学生参与到创新活动中来,促进学院创新教育工作的开展,使学生在竞赛中增长才干,在竞赛中孕育创新。

作者:刘园园 田昭坤 孙玉莹 贾子明 编辑:刘园园 田昭坤 孙玉莹 贾子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