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动科院当选省饲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时间:2013-03-06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1月26日,以破解产业难题、倡导健康养殖为宗旨而成立的山东省饲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济南组建了第一届理事会。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山东省饲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由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牵头,联合省内14家饲料企业、科研机构及高等院校共同组建的。该联盟旨在采用“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新型创新模式,聚集山东省饲料行业优势资源,充分发挥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联盟成员的各自优势,围绕制约饲料产业发展的关键性制约技术,组织开展协同攻关,不断提高山东省饲料产业的竞争力、影响力。

会上,山东省畜牧局、山东省科技厅领导围绕联盟的成立做了重要指示,会议还宣布了联盟的理事长单位、副理事单位以及理事单位名单,并为各个单位颁发了牌子和证书,号召各个企业团结起来,为了推动饲料产业的技术创新而努力。

作者:王洋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