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青岛农大获2018年度3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时间:2018-08-27 来源:科技处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报项目的评审结果,青岛农业大学有35个项目获立项资助,资助直接经费为1307万元。其中面上项目获资助13项,资助直接经费为782万元;青年科学基金获资助22项,资助直接经费为525万元。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2018年科技处提出基础研究提升工程,就包括了自然科学基金提升工作。在提高项目申报数量方面,整体摸排各学院教师、科研队伍的基础上,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培训大会,积极动员和鼓励具备条件的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并发布各学院申报任务,积极深入相关学院帮助指导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提高申报书数量。2018年共提交225项基金申请书,同比增加63项,为我校获基金申请资格以来申请数量最高年份。在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方面,指导各学院邀请两轮次相关领域专家面对面指导项目申请人撰写申报书并提出修改建议,申报材料质量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基金上会数量有所增加,立项数比去年增加了7项。

今后,科技处将配合学校学科建设规划,浓厚基础研究氛围,搭建好高水平科研平台,为基础研究创造良好条件。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