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学校组织开展科技实验楼地面PVC铺设工程项目验收工作

时间:2017-03-18 来源:宣传部

3月17日上午,实验室管理处联合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基建处、各相关学院负责人组成专家组,对科技实验楼的PVC地面铺设工程进行了现场验收工作。

专家组详细了解项目的完成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对项目情况的介绍,并对科技实验楼实验室内地面铺设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各个专家根据项目标书的技术要求,对PVC地面的基层处理情况、卷材和胶合剂等材料情况、卷材面层铺设的接缝处理情况、嵌边用料情况、踢脚线安装等分项目情况分别做了细致的检测,专家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施工单位负责人现场给予了解答。

专家组认为科技实验楼PVC地面铺设工程施工符合合同规定的技术要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意项目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PVC地面铺设项目中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进行改进和完善。

PVC卷材是目前医院、洁净实验室等比较常用的地面铺设材料,具有坚实、耐磨、防水、防滑、不起尘、不积尘、抗酸碱等优点。为了给教师的科研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学校投入400余万元将科技实验楼2万余平方米实验室地面全部铺设了高品质的PVC卷材。随着科技实验楼PVC地面铺设工程的分期完成,学校统筹安排,积极推进了科技实验楼的水电配套、实验台及通风柜等基础设施的安装工作。目前,科技实验楼的全面配套工程已基本完成,科技实验楼启动在即,学校的科研条件将得到有效改善。

作者:宣传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