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局与农学院商讨甘薯改良合作事宜

时间:2018-03-06 来源:农学院

3月5日,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经济发展局局长王志等一行12人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商讨甘薯改良合作事宜。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甘薯研究中心主任隋炯明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隋炯明介绍了农学院甘薯研究现状以及在土壤改良方面的研究进展。王志表示,此次来到农学院,希望借助农学院的专业、人才优势,帮助乳山市解决甘薯种植以及土壤改良等方面的问题。张玉梅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乳山市农业发展,推进双方在农业领域务实合作。

此次洽谈沟通达成了初步共识,是双方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为今后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图文/鲁晨晖 谷元兴 编辑:鲁晨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