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青岛农大主办小区花生播种机械化技术标准论证会

时间:2019-03-26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近日,由青岛农业大学主办、长春福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承办的小区花生播种机械化技术标准论证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举行,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和国内北方花生研究的科学家、试验站长等20余位领导专家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学校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东伟就花生小区播种机械化作业技术规范的内容进行汇报,汇报内容包括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作业前准备、小区播种农艺要求、作业质量要求等11个方面。随后,中机美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李建东对小区播种机械关键部件的研究做详细汇报。会上,各位专家广泛地讨论、积极发言,就小区花生种植农艺、机械化播种效果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并对草案中的细节提出修改意见。

 

作者:何晓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