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姜卓俊教授获评中国草莓十大突出贡献先进个人

时间:2019-12-23 来源:宣传部

12月20日,由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指导、中国园艺学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济南)草莓文化节暨首届亚洲草莓产业研讨会在济南举行。来自全国多所大学、科研单位和企业、园区、家庭农场的专家代表1000余人,以及来自日本、韩国、意大利、比利时等六个国家的十余位专家学者参加大会。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姜卓俊教授受邀参加大会,并获评中国草莓十大突出贡献先进个人。

本届大会由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历城区政府承办,山东省农科院、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支持。大会首先举行全国精品草莓擂台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精品草莓1200份,评选出草莓领域先进个人和企业,并进行“中国草莓十大突出贡献先进个人”“中国草莓十大先进企业”“中国草莓十大种植能手”等中国草莓领域不同层次的表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姜卓俊教授获评“中国草莓十大突出贡献先进个人”。

活动后,大会组织与会人员进行技术参观,先后参观了参观了从草莓育苗到草莓生产、包装销售等五个从事草莓产业相关环节的先进企业和园区。大会还举行学术交流会,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就草莓产业的各个领域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和探讨,为进一步推动中国草莓产业的发展集聚智慧、积累经验。本次大会适逢建国七十周年,专门举办草莓主题馆进行展出,全面展示回顾了建国七十年来中国草莓发展的历程和成就。

作者:曲天泽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