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与喀喇沁旗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21-10-14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10月11日,全国首届中蒙草药材产业招商会在内蒙古赤峰市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马利超博士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张文军代表学院与喀喇沁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李桂方签署《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与喀喇沁旗人民政府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特色地方性动物品种选育、现代化智能养殖场建设、动物营养品质提升、林草套种模式研发和应用推广、中草药品质提升全程应用方案、中草药副产品饲料化深加工解决方案、联合申报科研项目、人才培养、高新技术企业打造等领域开展合作。

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促进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学科、人才、科研成果优势与喀喇沁旗畜牧业、中草药产业发展的有机接合,提升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解决企业生产运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建设美丽中国、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动科草业智慧。

作者:马利超 单位审核人:张文军 编辑:曲天泽 邹维谦 曲文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