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学校科技特派员赴诸城开展技术指导

时间:2022-03-02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月25日至26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孙京新教授、郭丽萍副教授和动物医学院陈甫副教授作为山东省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共同体服务团(潍坊市科技特派员生猪产业服务团)成员,前往山东得利斯集团有限公司、诸城市良工机械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指导。

服务团围绕潍坊市生猪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问题,充分明确产业链分工,发挥团队合力,通过难题攻关、技术推广、整合资源等途径促进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百姓提供营养、健康、安全美味的肉制品。孙京新和郭丽萍作为服务团团员主要负责动物福利屠宰技术体系的建立与推广以及猪肉加工过程中的质量控制技术的培训,将通过技术培训、现场指导、技术推广、定点技术帮扶等来提升生猪产业链的发展水平,定点帮扶的企业主要有山东得利斯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华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诸城外贸有限责任公司、山东鼎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山东仙坛诸城食品有限公司等。

 

作者:郭丽萍 耿磊 单位审核人:车广杰 编辑:曲天泽 杜昭 宋子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