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大众网:青岛农业大学与城阳区就共建大学科技园达成初步意向

时间:2017-05-17 来源:大众网

5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与城阳区就共同推进校地合作座谈会在城阳区人民会堂举行。校领导李宝笃、宋希云、朱连勤与城阳区委书记王波,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红兵,区委常委殷世逸,副区长于冬泉就共同推进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王波高度评价了青岛农业大学为城阳发展所作的贡献。他指出,城阳区正处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将创新驱动作为核心战略牢牢抓在手上。青岛农业大学科教资源丰富、高端人才集聚、科研成果丰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进行产业发展、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各领域的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李宝笃对城阳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青岛农业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布局规划以及学校 “争创双一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的两大战略。李宝笃以实现校地“共享”“双赢”为出发点,阐述了共建大学科技园的区位优势、人才优势、学科优势、产业优势、集聚优势,阐述了平台建设对学校综合实力提升和城阳“四新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

与会双方一致认为,共建大学科技园,探索“政产学研金”合作的新模式势在必行,大有可为。校地双方要依托城阳区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资金优势、产业优势和青岛农业大学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国际交流优势、校友优势,发挥本土优势,吸引国际资源,共同高起点、高水准建设具有标杆意义的青岛农业大学科技园。此外,双方就青岛农业大学人才公寓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商讨。(青岛农业大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