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青岛优生活: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学院,2018年学团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12 来源:青岛优生活

12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文经楼演播大厅举办“逐梦征程,文抒芳华”2018年学团颁奖典礼。

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教务处处长田义轲,学工部(处)部(处)长王清春,校团委书记王峰,宣传部副部长周维维及十余名校外导师代表出席本次典礼。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及18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由正科级辅导员曹斯亢、辅导员徐璐主持。

第一项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胜芳老师

做2018年度学团工作总结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书记、副院长张胜芳作《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8年学院学团工作回顾》。

她在学团工作汇报中提到:学院学团工作一直秉持“不忘初心,守望成长”的原则,坚持立德树人,立足学院实际,围绕学生需求,工作中注重在“德、学、和、育、助、文”等六个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一年来取得了一系列骄人成绩,为学院各项工作增光添彩。

第二项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院长王效仿宣读表彰决定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王效仿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获奖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全体学生都要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以获奖同学为榜样争取取得更大的成就,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第三项

颁奖环节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刘启营

为校级三好学生获得者颁奖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胜芳

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干部代表颁奖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王效仿

为优秀学生一、二、三等奖学金代表颁奖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祝茂凯

为新生军训内务先进班级代表颁奖

校宣传部副部长周维维

为校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红旗团支部代表颁奖

校团委书记王峰

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奖

校学工部(处)部(处)长王清春

为国家级、省级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教务处处长田义轲

为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励志奖学金代表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

为国家奖学金代表颁奖

岁月如金,时光似水

这一年,人文师生携手前行,勇创佳绩

这一年,我们硕果累累

人文之子将继续擂响跨越与创造的激昂战鼓

怀着一颗初心

追逐梦想道路上的灿烂与辉煌

携手创造新佳绩!

相关链接:https://c.m.163.com/news/a/E2OV4OQV0525BF9M.html?

一点资讯也进行了报道,相关链接: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KoNSveN?share_count=4&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作者:青岛优生活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