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大众网:工商银行搭建创意平台,学子打通求职新型渠道——青岛农业大学两名学生获得工商银行直通入职OFFER

时间:2018-12-28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青岛12月27日讯 今年6月,以共青团中央作为指导单位的第八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开赛。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高度重视,迅速组建工作小组,在借助微信、媒体等线上渠道宣传的同时,积极与青岛农业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高校沟通,在校园内开展大赛宣讲宣传活动,吸引莘莘学子广泛报名参与。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在工商银行青岛分行渠道管理部的指导下,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三年级学生李玲岩、鲁恩序的创意作品《融e旅行》在全国万余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全国复赛。在12月21日的复赛中,两位选手凭借新颖的创意、清新的展示及吸睛的才艺获得现场八位评委的高度评价,摘得全国二等奖,打通工商银行入职通道!

“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是工商银行与全国高校共同搭建的金融创新创意展示与人才输送平台,为高校学生提供了能力展示的机会,把优秀人才吸引到工商银行来。青岛农业大学两名学生取得的成绩,只是起点,不是终点。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与岛城学子携手共进,必将再创辉煌!

点击浏览下一张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