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半岛都市报:半岛联合驻青高校给考生送祝福,七位校长发出“邀请函”

时间:2020-07-06 来源:半岛都市报

九月,我们在青岛等你

半岛联合驻青高校给考生送祝福,七位校长发出“邀请函”

 

 

“我们在青岛等你”“愿考生金榜题名”……在今年高考的助阵团当中,不只有老师、家长等群体的身影。近日,《半岛都市报》联合多所驻青高校,邀请大学校长组成“最强助阵团”,寄语考生经历高考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更期待莘莘学子来青岛寻找美好未来。

由半岛都市报向驻青高校发出邀请,得到了众多高校的热情回应。其中,青岛农业大学校长亲自出马作为“代言人”,通过半岛都市报为2020年考生送祝福。

首先祝广大考生同学金榜题名,我是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欢迎大家报考有69年历史的青岛农业大学,在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帆船之都青岛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青岛农业大学有花园般美丽的校园,多部电视剧在这里取景拍摄,它可以让你身心愉悦。这里有宽敞明亮的教室、藏书丰富的图书馆、设备先进的实验室、成果丰硕的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这一切将会让你的内心变得丰富充实。这里有2000余名专业教师,其中近200位是国家和省部级高水平人才,他们将为你的学业指路引航。这里有勤奋严谨的学风校风,今后的你一定会像14万余名学长学姐一样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所有的这一切将会让你放飞理想、实现梦想、收获无限可能。

最后祝大家心想事成,青岛农业大学期待你的到来!

——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

相关链接:http://bddsb.bandao.cn/pc/bddsb/20200706/PageA01BC.htm

作者:记者 刘金震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